close

10月30日(南山公園)

安妞首爾(七)

  由於機票重訂了,回程是中午從金浦機場搭華航回松山機場,所以在最後一天,我只有大概三個鐘頭的時間可以利用。我當然是不甘心在飯店睡到自然醒,早早起床就對著看起來很近的首爾塔出發。

安妞首爾(七)
首爾塔

安妞首爾(七)
從南山公園看明洞

從地圖上來看,明洞的南方不遠處有個像基隆中正公園一樣的小山丘,稱為南山公園,南山公園上有個鐵塔叫首爾塔,目測直線距離不遠,感覺是個三小時可從明洞徒步來回的景點。只是我事前沒做功課,不曉得通往首爾塔的步道是在南山公園南側,從明洞出發其實只能搭電梯接纜車(其實纜車一大早也沒開)。我在南山公園北側的小山路上腰繞盲走一段路後,漸漸偏離首爾塔又苦無上切的階梯路,評估是走不到塔基,只好循原路退回明洞,就當作晨間純散步,結束短暫的首爾四天三夜之旅。

安妞首爾(七)
南山公園步道上貼心的防滑設計

安妞首爾(七)
陽光下的銀杏舞裙

偌大的首爾,這次我只去了市中心的一部分和北郊,連貫穿城市的漢江都沒見到,十足沾醬油旅行,但就一個剛換新工作不到十天沒有流掉的出國行程來說,該吃的該玩的重點都有了,個人還算滿意。短短的行程紀錄就供也只有少少時間的韓國旅遊新手參考吧,我可以確定的是,韓國並沒有很難玩,日後有機會,我應該還會安排短假期來快閃一下。

安妞首爾(七)
麝香葡萄糖葫蘆

安妞首爾(七)
也是屬於秋天的紅

而我的旅伴小剛,在英語和韓語都不通的情況下,依照原訂行程在首爾多留了一天,沒有走丟、沒有餓死,順利返台,在此也用力給他鼓鼓掌。不通韓語的朋友,想去韓國自助旅行,其實不用太擔心,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首爾 南山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uille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